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爱心圆梦工程︱中华爱心基金会向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成长基金”资助仪式日前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2019-12-04

BT4I0401_副本.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向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成长基金”资助仪式,于201912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这是中华爱心基金会第四次对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进行资助,目前已累计资助40万元。


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玲莉首先对2018年度受助学生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学生洪君对“澜沧江畔~漭水中学爱心成长夏令营”支教活动作详实分享。


“今年暑假,我参与了中华爱心基金会和美丽中国以及人大文学院共同举办的“澜沧江畔”漭水中学夏令营项目,前往云南,进行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支教。这好像一个轮回,我在研究生一年级入学之初接受了一份爱心,在一年级结束之后,又参与了一项公益活动,从一个接收者,某种程度上又变成了一个传递者,生命就是在这样的来回中扶持与成就吧。”中国人民大学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罗观宣读了一位受助学生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感谢信。


BT4I0414.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表示,听到老师同学生们的发言,非常感动。特别是刚才那位受助同学在信中所说,自己从一个过去的受助者变成了今天的贡献者、付出者,实际上这是一种生命的感悟,意义是非常之大。这名同学的感谢信,我拿回去,要让我们的荣誉会长、也就是为中华爱心基金会出资出力的会员们看一下,让他们知道,他们的付出得到了非常好的回报。接着刚才这位学生的发言,在这里我还是想说一点,就是希望在校学生,你们不仅要好好学习,而且要快乐生活。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想到我们,想到学校,我们永远是你们的支持者。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志成说:做一件好事其实很简单,但是如果长时间的做一些好事其实很难。过去以及往后的日子里中华爱心基金会坚持6年对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给予资助,而且每一次给予学生资助的同时来到校园里,与学生们交流,给予学生们鼓励与希望,在此我对中华爱心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颜梅作总结发言:大家经常说给我一个支点,就能撬动整个世界。所以我们特别感谢中华爱心基金会用爱心给了我们这样的支点,给了我们所有参与这项,或者说从这个项目当中获得资助的同学的支点。未来呢,我们又会想办法把这支点立得更扎实。这就是总书记说的,扎根中国,我们会用这种扎根中国大地的精神来用好每一分钱,来传递好我们更多的爱心。所以要谢谢我们的中华爱心基金会。我想我们未来的合作会更完美,也更完善。


微信图片_20191203192746.jpg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部主任程丽、文学院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罗观,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永刚、会长助理梁伟平、海外侨领会员中心副主任张雷,参加了本次资助仪式。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