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捐赠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爱心圆梦工程之尊老敬老”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19-12-05

微信图片_20191205142452.jpg


201912 5日上午,“爱心圆梦工程之尊老敬老”慈善公益活动在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成功举行。


在国家民委指导下,中华爱心基金会联合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启动“爱心圆梦工程之尊老敬老”慈善公益活动,以改善敬老院老人生活品质。


中华爱心基金会与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达成了三年的资助协议,根据该院实际需求,2019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来帮助该院改善陈旧危险的厨房设备。


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冯常海、北京市民宗委副主任周景晓、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出席本次活动。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梁伟平、会员中心主任张雷以及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的所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老人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永刚向北京市牛街民族敬老院递交了1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支票象征牌。活动由北京市牛街民族敬老院院长杭金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5142549.png


马云英常务副会长说:我们基金会在国家民委的直接领导下,十几年来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但是在尊老敬老、帮助老人的公益项目方面,在内地仍是一个空白。此刻启动“爱心圆梦工程之尊老敬老”公益项目,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尊老敬老的服务平台。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准备在未来的几年,从不同方面对民族敬老事业提供支持,在国家民委的指导下,争取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周景晓副主任说:国家民委主动为民族养老事业牵线搭桥,推动一些列活动落地落实,中华爱心基金会积极弘扬中华爱心文化,对北京市牛街民族敬老院捐赠资金,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我们传递了人间的大爱。


冯常海副司长说:天寒人心暖,真心见真情。今天我代表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以及张志刚司长,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感谢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四季青敬老院提出了,希望所有的老年人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国家民委经济司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紧紧围绕民族工作的主线,支持和鼓励中华爱心基金会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积极实施慈善公益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205142704_副本_副本.png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