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爱心圆梦工程”走进北京城市学院

2020-08-20

微信图片_20200820112252(2).jpg


2020年8月19日上午,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代秘书长帅福贵一行参观考察新建的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与校方就如何向学生传递爱心文化、见义勇为公益精神等课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拟定在北京城市学院设立见义勇为、爱心文化示范基地。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热情接待马云英常务副会长、帅福贵代秘书长一行。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永刚,会员中心主任王文尚、副主任张雷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林校长表示不仅要让北京城市学院的学生在学校学到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也希望他们得到精神层面提升和就业帮助。他介绍说,北京城市学院毕业的学生就业率在北京的高校里面名列前茅。学校在学生在校期间就不断向他们提供自主创新创业的便利条件。尤其是2020年疫情爆发后,全国范围内的很多大学毕业生遇到就业困难问题,提供创新创业教学培训、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的工作就成为重中之重。


马云英常务副会长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支持大学生的公益项目有很多,但是在促进创新创业领域刚刚起步,希望在这方面能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将这项工作做好。双方拟定在北京城市学院设立创新创业中心,邀请来自政府、企业、组织、高校等社会各界的具备创新、创业、投资、法务、财务、技术等不同工作经验的导师,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培训、交流、咨询、孵化、展示等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北京城市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民办体制的新型高校,以务实、创新而著称,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恪守为民办学的公益性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型、实用性为特色,以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走“本科立校,依法治校,优质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道路,实施“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全心造就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