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 助力发展|中华爱心基金会周培斌一行走访委员企业

2020-09-15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109(1).jpg


9月11日,中华爱心基金会周培斌带领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主任陈廷刚、副主任王小鹏,委员曹建军、乔治国、孙燕、李瑞强、车青山、王芳、刘跃等走访委员企业,先后对天和福地项目、龙城·金茂府项目、鸿赫·时代天际项目、山西喜跃发集团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222.jpg


周培斌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尤其现阶段中国在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中国抗疫斗争充分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更激励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积极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聚焦“六新”,助力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209.jpg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由山西恒实地产开发的天和福地项目,该项目位于万柏林区“两横六纵”交通网枢纽,和平南路贯穿南北,长风西街连接东西,北与下元商圈、南与长风文化商务区形成呼应,构筑了新的城市生态居住核心区域。龙城·金茂府,由山西君和置业集团打造,地处太原顶级生态商务区,占据城市发展核心。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通达全城。金茂府的建设与龙城新区整体规划完美结合,赋予空间更好的视觉艺术及舒适的居住感受,同时引进新科技,打造了高端品质的空间。鸿赫·时代天际,位于龙城大街与汾河东岸交汇处,由山西军威科技开发,汾河公园、祥云公园环绕,生态环境优美。项目以高端居住、休闲商业、生态办公三种业态为一体的360°观景水岸生活圈,打造南城未来繁华和商务发展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131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培斌对各委员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恢复经济秩序进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房地产项目与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结合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在防范风险、稳步发展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215.jpg


7月24日的中国日报海外版曾刊登了《一条彩带绕龙城——写在太原东西山旅游公路开通之际》的文章,将太原东西山旅游路这条网红路推向了世界!“彩虹公路”源于委员企业山西喜跃发集团引进的国际先进的荷兰技术,在颜色上推陈出新,在用材上亦别具匠心。在对喜跃发集团参观考察中,周培斌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时,提出了“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的重大要求,他点赞喜跃发集团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成为了山西企业新发展的佼佼者,为山西经济建设做出了企业应有的担当和努力。


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2020年调研工作自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访考察了各行业、各领域委员企业,旨在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助力委员企业发展。周培斌希望,委员企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加大经营管理力度、克服经济下行困难、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各自的独特优势,在行稳中加快发展速度,在伟大祖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成绩!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