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开工建设┃中华爱心基金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奠基仪式

2020-06-01

5月31日,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建设项目开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郑宏范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1234.jpeg

中华爱心基金会曾五次定点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中央民族大学学生,同时给予中国兴边富民研究院以有力支持,是中央民族大学公益项目长期合作机构。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荣誉会长李正,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梁伟平,海外侨领会员中心主任王文尚、副主任张雷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2.png

开工仪式上,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呼和浩特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和项目实施情况。据了解,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前身是国立蒙藏学校,成立于1913年,与内蒙古自治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2019年3月31日,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决定合作创办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学校性质为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双方将致力于把学校办成全区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呼和浩特分校项目位于玉泉区,规划建筑面积12.79万平方米、办学规模78个教学班。

图片 3_副本.png

“我们现在已经实现集团化办学,在全国开办21所分校,3万多名学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发展了25所帮扶校。”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琳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学校克服困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走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初步形成,办学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后,我们也将不遗余力支持呼和浩特分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成为民族基础教育的示范、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模范。”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