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参加中国侨联2023年度侨界基金会(代表处)工作会议

2023-12-14

20231211日,中国侨联2023年度侨界基金会(代表处)工作会议暨交流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谋致欢迎辞,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江彩云介绍党校情况。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主持会议。我会副秘书长梁伟平、办公室主任王文尚出席此次会议。

640.jpg

中国侨联作为各侨界基金会(代表处)的业务主管单位,邀请其相关19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工作交流。本次会议的主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一代会工作部署,总结交流侨界公益慈善活动的情况,谋划今后的工作方向。

640.jpg

会议上,各侨界基金会(代表处)代表就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业务分享,并围绕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发挥侨界公益慈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jpg640.jpg

我会副秘书长梁伟平会议上对中华爱心基金会近五年来主要开展公益项目作详细汇报,并表示在基金会未来的业务开展中,将在中国侨联领导下与各基金会(代表处)共同进步、携手前行,更好地为祖国公益事业做贡献。

640.jpg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在听取部分侨界基金会工作汇报后,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侨界慈善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连小敏表示,中国侨联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宗旨,动员侨联系统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的工作,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当好大家的娘家人。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