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2023-12-21

20231215日,中华爱心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会长助理梁伟平、办公室主任王文尚、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出席仪式。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艳丽等校方领导、师生出席仪式。

640.jpg

会议由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中央民族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宣读2023年“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资助学生名单,中华爱心基金会向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春敏、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张丽君递交捐赠牌。受助学生雷照康仪式上发言,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中华爱心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

640.jpg640.jpg

张艳丽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因为有了中华爱心基金会的资助,让更多原本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获得了更好的学习机会及学习资源,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实现更好的个人发展。我们向中华爱心基金会对中央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640.jpg

听了受助学生发言,观看学生致谢视频后,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表示:回顾过去的多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从困难中徘徊”到“自信踏入社会”的过程,我们也共同见证了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每年如雨后春笋般的学术成果产出。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每一次捐赠都用到了实处,它既是对未来的投资,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更支持了国家实现兴边富民的宏伟目标。未来我们仍将携手共进,为伟大的教育事业和国家兴边富民战略添砖加瓦,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让这场爱心之旅充满温情与希望!

640.jpg

最后郭广生讲话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郭广生指出:多年来,每一笔资金都被审慎而高效地用于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和推动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发展建设。相信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央民族大学的深厚合作能够继续深化和拓展,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应有的力量。

640.jpg

仪式上,马云英还向“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支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受助学生向马云英赠送了由多年来受助学生照片共同制作而成的爱心相框作为留念礼物。深情地相拥与真挚的情谊犹如寒冬中最温暖的一缕阳光,中华爱心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640.jpg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