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4-01-17

2024115日,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河北定州晏阳初中学举行。

640.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作为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长期公益资助单位,受邀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副秘书长梁伟平、办公室主任王文尚、副主任张雷出席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授冯仕政仪式上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华爱心基金会和北京郑航生社会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珍惜荣誉、增长本领,将来为建设国家、建设定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40.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仪式上讲话表示,自2017年起,中华爱心基金会与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共同致力于为扶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2023年度,我们共资助了定州市四所中小学的60名学生,这不仅是我们的一份责任,更是对教育事业的一份坚定支持。期望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再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640.jpg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圆梦教育、助力成长”项目已累计捐赠60万元,资助350名学生完成学业,为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