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受邀参加67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6-09-29


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9月2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与2800多名港澳台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640(7).jpeg


中华爱心基金会作为服务世界华人的公益组织受邀参加本招待会。到会的中华爱心基金会人员有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优秀会员企业代表张建国、秘书长助理张永刚、办公室副主任梁伟平、工作人员李宝、李海勇。


俞正声在招待会上致辞,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奋发图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招待会由国务委员杨洁篪主持。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出席招待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华爱心基金会将再接再厉,鼎力发掘、研究、弘扬优秀的“中华爱心文化”,从而激励、帮助世界华人在促进人类文明和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中,再接再励地奉献爱心,永无休止地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