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拟向红色老区阜平县职教中心图书馆捐书两万册

2016-11-08


2016年11月2日,在初冬寒冷的河北省,一股暖流荡漾在红色老区阜平县。

 

上午9时,长春一汽集团和中华爱心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与参加对口扶贫的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人员、阜平县党政领导同志,抵达阜平县职教中心平阳校区,举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阜平县委书记郝国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由阜平县常务副县长戴鹏炜主持。阜平县教育局局长李炳亮介绍了全县教育工作以及学校发展情况。阜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佳介绍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帮扶阜平县脱贫的相关情况。


640(2).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表示:阜平县是革命老区,这里的人民为我国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献出数千宝贵生命。要让这里的人民过上好日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是发展之本、幸福之源,职教中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长春一汽集团等单位的共同支持下正在兴建中,这将是梦想之地、希望之地。中华爱心基金会愿同有责任有担当的长春一汽集团等单位一道,继续燃亮革命老区的知识之光,决定为阜平县职教中心图书馆捐赠图书两万册,会后立即落实。

 

长春一汽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昭翮说:长期以来,长春一汽针对阜平县实际情况,在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很多事情、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要继续努力帮扶红色老区阜平县,尤其会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加大力度。


6400.jpg 


座谈会后,举行了“一汽梦想基金”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仪式上,长春一汽集团社会责任室主任葛季明宣读2016年“一汽梦想基金”奖学金名单,并为38位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老师和学生代表老师也相继发言。

 

接着,与会人员参观了梦翔汽车培训基地、晋察冀革命纪念馆和西柏坡革命纪念馆。

 

参加本次活动还有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张世英、侨领会员中心副主任张建国、工作人员李宝等,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支教干部李文学、刘文达、翁博等。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