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克时艰 同筑安澜︱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向多个单位捐赠抗疫应急物品

2020-03-02

截图00333333_副本.jpg

2020.3.1山西 (1)_副本.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时刻情牵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受创始人周培斌、主任陈廷刚的委托,山西省政协委员、民进山西省委委员、工委会副主任王小鹏,不忘初心、肩负嘱托,积极筹措资金、组织采购,先后向多个单位捐赠各类抗疫应急物品,用行动传递真情,用爱心弘扬正气,并向“战疫”一线人员转达工委会和社会各界的敬意。


2020.3.1山西 (3)_副本.jpg


王小鹏带领团队送物资时严格遵守相关单位的规定,每到一处将物品送达即离开,不做长时间逗留,不影响一线人员工作。受捐单位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2020.3.1山西 (9)_副本.jpg


受捐单位:湖北省宜昌市科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以及本省的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中医院、太原市第二看守所、太原市尖草坪区检察院、太原市尖草坪区公安局等。


2020.3.1山西 (6)_副本.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创始人周培斌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白衣战士冲锋陷阵、人民警察守护国家和人民,我们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危难之际时刻情牵奋战在抗疫一线和留守在抗疫各战线、各岗位的英雄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传递给他们!

2020.3.1山西 (2)_副本.jpg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