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图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3-11-17

2023年11月14日下午,“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图书捐赠仪式在阜平职教中心圆满举行。


image.png


在国管局党组成员陈佳资的带领下,国管局定点帮扶办主任陆疆、国管局定点帮扶办综合业务处处长齐鑫、国管局办公室文电处副处长姚希鸿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由国管局挂职干部、阜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戈阳祯主持,阜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涛向国管局、中华爱心基金会、中央民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阜平职教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士平在仪式上汇报办学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仪式上向与会师生表达诚挚的祝愿并表示对师生发展坚定支持的承诺;国管局党组成员陈佳资仪式上对各方参与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的未来开展寄予殷切祝愿。


image.png


0b41f25df501e8455f26b60bbefa6035_640_wx_fmt=png&from=appmsg.png


在国管局的协调指导下,中华爱心基金会自2016年开始帮扶阜平职教中心至今,累计向阜平职教中心捐赠图书4.5万册,总价值140万元。阜平职教中心图书馆一层东西两翼皆挂起“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书屋”的醒目门牌。温暖明亮的灯光下,琳琅满目的书籍整齐摆放,学生们专心致志看书学习的场景,静谧而美好。


image.png


“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缘起于由国管局协调指导下,中华爱心基金会、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阜平职教中心共同在2018年开展的“暑期金融英语支教夏令营”。支教夏令营的开展取得良好且热烈的反响,更为日后这种支教扶贫的创新合作机制打下良好的开端。基于此次良好的开端,合作四方经友好协商,于2021年四月在中央民族大学共同签订《支教实习项目》长期合作协议。得益于各方合作单位协同共进、积极配合,支教实习至今已开展第三期活动,活动流程愉快顺利,教学内容日益丰富,师生互动欢快融洽,课堂开展精彩纷呈,项目收效更是反响热烈。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