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CKF工作动态︱我会与三所高校制订长期项目资助计划

2022-08-02

202281日,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三所高校教育基金会举行项目资助专题研讨会,并初步达成长期项目资助意向。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会长助理梁伟平、办公室主任王文尚、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参加本次会议。


研讨会在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会议室举行。原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中央民族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杨艺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750.jpg



会议上,马云英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三所高校各自特点阐述了实施长期资助计划的内容与捐赠意向。


会议上,胡金有、白勇、杨艺分别对本校教育基金会有关情况以及在校师生需要帮扶的项目板块作了详细说明,一致表示一定要善款善用,将善款发放落实到位,对善款使用建立科学的反馈机制,并对中华爱心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