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CKF力促中醫抗疫 七一前後在港多次捐贈中藥材保健品

2022-07-05

中華愛心基金會(CKF)副會長羅鈞,在出席“發揮中醫優勢鞏固抗疫成果”香港中醫藥發展應用研討會上表示:香港各界推動了中醫藥史上首次全方位參與抗疫,有效填補醫療系統空缺;CKF力促重啟香港中藥港,為打造中醫中藥研發、品牌、知識產權、法律糾紛仲裁、融資投資、金融服務、產品推廣、中醫藥世界論壇,配合、聯合、參與祖國相關機構及生物科技企業重點專案,推動中醫藥在香港的發展與應用做出貢獻。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548.jpg

此後,CKF一方面針對重啟香港中藥港,組織力量制訂專案可行性分析建議書,一方面配合香港回歸25周年開展七一中醫藥抗疫保健品愛心捐活動,宣傳歷史上中醫在治療瘟疫中的很多成功的案例,幫助特殊行業、敏感群體在疫情環境中調養身體,幫助已經恢復的病人調理身體,證明中醫在疫情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552.jpg


CKF聯同香港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香港加拿大楓葉龍多元文化協會,向《香港商報》捐贈了抗疫中醫藥產品仁紫霽空間淨化卡和高級營養液“AVL-19”,以愛心公益行動為香港新聞前線人員防疫抗疫助力。



CKF聯同香港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向HK物流第一線的跨境貨櫃司機發放香港洪子晴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抗疫用的高級營養液「AVL-19」一批。左一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袁劍鏢會長。左二CKF副會長羅鈞先生。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556.jpg


CKF與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聯合行動,將香港洪子晴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抗疫高級營養品「AVL-19」發放予香港殘疾人機構「香港復康力量」。致力公益慈表善和扶貧助學之愛心活動,不忘初心,服務社會,貢獻綿力。左一,香港復康力量中樂團朱敏菲女士。左二,香港復康力量副會長、中樂團團長許慧儀女士。左三CKF副會長羅鈞先生。左四,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代表陳超毅先生。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559.jpg


CKF與香港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將香港洪子晴慈善基金會捐出的抗疫高級營養液「AVL-19」發送到香港知青團體手上,對已過古稀的知青表示慰問。左二香港中華文化健康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袁劍鏢會長左三CKF羅鈞副會長左一和左四為香港知青代表李小暉、潘玉英。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