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假借爱心圆梦工程敛财的公告

2021-03-08

郑重声明

       近一阶段,发现社会上有人或机构设立的网站与中华爱心基金会网站的内容类似甚至部分网页内容完全相同,足以引起误认和混淆,并利用该网站公开向社会募捐,严重侵犯并损害了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声誉。

经中华爱心基金会(香港)北京代表处授权,本律师现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华爱心基金会注册于香港,在中国内地设立代表机构(代表机构全称为:中华爱心基金会(香港)北京代表处),国家民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已经民政部批准并登记注册。中华爱心基金会英文名:CHINAKINDFUND,缩写:CKF。

二、中华爱心基金会网站是中华爱心基金会所属网站。个别网站的页面制作与中华爱心基金会网站相似,部分内容相同,甚至还有“中华爱心基金会”字样,提醒社会各界不要轻信该等网站。

三、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募捐活动是通过香港面向海外进行的,中华爱心基金会(香港)北京代表处更是严格遵照《基金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绝不在中国内地公开募捐,不直接接受任何捐赠。

四、中华爱心基金会严正要求相关网站所有人和制作人立即删除有关内容,中华爱心基金会保留对相关网站所有人和制作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郑重声明。

                                                                                                                                 中华爱心基金会

                                                                                                                             法律顾问:汪建成律师

                                                                                                                                 2008年3月10日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