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慰问英模特困民警︱本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情暖运城

2019-03-27

111111111111111(1).jpg


3月26日,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心系特困民警,受山西省领导同志的委托,转达对运城困难民警的问候。由爱心大使、原公安厅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培斌同志带队,与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同志,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马高丰同志,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同志一行,前往运城市公安局各分局及各民警家中,慰问英模困难公安民警,为他们的生活提供资助,更送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2222222222222(1).jpg


参加慰问活动的有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廷刚、副主任王小鹏,工委会委员霍州煤电蒲县新乐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山西安智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秀全等山西爱心企业家。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张永刚、王文尚先生专程从北京赴运城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团分成由周培斌同志、陈廷刚主任、王小鹏副主任带领三组,在各地方分局平陆县公安局苏琦政委和局政工监督室主任裴希峰同志,新绛县姬凌鹏县长、焦峰政委,稷山县赵军局长、王晓彤主任,河津市李回安政委,禹门分局陈华田局长、段建国主任,永济市公安局政委郭晓军、政工室副主任尚磊,交警大队财务室负责人尚宏喜等同志的陪同下,一同逐户对郭慧、张鹏、马红星、荆玉洲、翟瑞铎、薛海锋、房莲东、梁康君、王东升等同志及家人进行慰问,及时送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333333333333.jpg


周培斌同志在公安战线长期的工作中,目睹了广大因公负伤、牺牲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家属们,默默承受着亲人伤亡的巨大悲痛,顽强克服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作为爱心大使,他表示,“工委会将通过英烈助困在民与警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广大民警,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怀、爱心献给广大民警,抚慰英烈,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激励警志,努力做到抑恶扬善、匡扶正义,维护治安稳定,构建和谐社会。”


444444444444444.jpg


工委会已先后在晋中、阳泉、太原等地开展慰问工作。他们切实关心关爱牺牲、特困公安民警及其家属子女,努力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在就医、上学等方面真正将爱心体现于细节,并希望通过日积月累的具体工作,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英模民警、宣传他们努力奋进的事迹,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工委会带来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爱及山西爱心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