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国庆招待会︱中华爱心基金会负责人受邀出席

2022-10-01

2022年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近5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040.jpg


出席招待会的有:在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从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同志,以及中央军委委员、曾担任中央军委委员的同志。还有: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北京市负责人,功勋荣誉获得者代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代表,为民族地区稳定、发展、团结作出重要贡献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在京的部分香港特区人士、澳门特区人士、台湾同胞和华侨、华人代表,各国驻华使节、各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

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女士受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046.jpg

招待会由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主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他说:73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奋图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国家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年在我国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锐意进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以改革开放激活力增动力,保持物价水平总体稳定,扎实保障民生,积极应对旱涝、地震等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这殊为不易。

李克强最后说,辉煌业绩是实干创造出来的。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