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爱心圆梦工程︱“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资助宁夏三名见义勇为英雄子女

2018-11-13

微信图片_20181113203031.jpg


随着“爱心圆梦工程”深入开展,中华爱心基金会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又推出一种新的公益形式——“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

 

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贾春旺理事长亲自部署下,“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于20181111日上午,在宁夏自治区开始实施。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帅福贵,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张永刚与三位爱心人士,一起参加了这项活动。

 

宁夏自治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刚军表示,赞赏并欢迎“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在宁夏启动。宁夏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顾仁泉副巡视员率领工作人员对活动做了细致安排。


微信图片_20181113203106.jpg


“今年我住院做手术,还有父母看病都有医疗保险,买房也有爱心企业资助。现在,我女儿也得到资助。”浓浓暖意,让全国见义勇为英模高军满怀感激。


宁夏自治区有关部门十分重视这项活动,组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高军、王永明、拜小强三名受到全国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子女,为“一对一”帮扶对象,与三位爱心人士结对。三位爱心人士将向三名英模子女提供大学毕业前所有的教育费用、生活费用,资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活动现场,三位爱心人士将一些学习、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交给三名见义勇为英模子女。


微信图片_20181113203047.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马云英在座谈会上说,采取“一对一”资助形式有利于动员社会力量专注见义勇为英雄和家庭的救助问题,非常感谢支持这项工作的爱心人士,希望这个公益项目不断改进并且越做越好。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