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2018年第三次定点资助中央民族大学同学

2018-11-22

181135598.jpg


2018年11月21日,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主持。

捐赠仪式上,黄泰岩对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们的帮助与关爱,对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真挚的感谢。他指出,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捐赠善举对学生来说不仅是物质的支援,同时也是精神的鼓舞与激励。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受助学生的追踪工作,细化管理,与中华爱心基金会加深合作。并希望受助的学生们能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将来能够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马云英观看了受助学生汇报视频,了解了学生们过去这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并收到来自学校及受助学生回赠的礼物,她表示非常感动。她说,中央民族大学独特的文化氛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知感恩、有能力的各民族的学生。中华爱心基金会将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减轻贫困学生的负担。

受助学生代表涂佳敏同学对中华爱心基金的帮助以及学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她将再接再厉,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不辜负基金会领导以及学校老师们的期待,努力成为一个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


181135599.jpg


仪式上,马云英代表中华爱心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5万元资金,定点资助经济学院1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张永刚,秘书长助理梁伟平,海外侨领会员中心主任王文尚,海外侨领会员中心副主任张雷,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丁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党委副书记闫妍,副院长张春敏、王润球出席仪式。

据悉,今年是中华爱心基金会第三次定点资助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15名学生,涵盖大一至大四4个年级、13个班,包括回族、哈萨克族、土家族、维吾尔族、畲族、蒙古族、壮族、苗族、汉族9个民族的学生。


111111100(1).jpg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