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资助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困难学生

2016-12-09

64000000.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国人民大学达成协议,由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每年出资10万元人民币,连续三年,用于帮助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经济困难并且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12月8日,签约和捐赠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玲莉主持了会议。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李正与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志成,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颁领荣誉证书。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表示:教育是立国和树人的百年大计。支持教育事业是“爱心圆梦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我们新一代大学生肩负着时代重任,是撑起社会文明的脊梁,要用自己的知识和品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爱心圆梦工程”愿意为优秀大学生提供更多实际帮助。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冠明表示,一定利用好捐赠款,相信同学们会心存感恩、回馈社会。


参加仪式的还有中华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张永刚、会员中心副主任梁伟平。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