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赴晋中慰问英模困难民警家庭

2019-02-01


3IMG_1041.jpg

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赴晋中慰问英模困难民警家庭

 

英烈助困三晋情,凝聚警心励警志。

1月2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心系困难民警,由爱心大使、原公安厅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培斌同志带队,前往晋中市公安局慰问英模困难公安民警及其家属,为他们的生活提供资助,同时送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协助政府和公安部门,扶危助困,凝聚警心,激励警志。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小鹏,工委会委员山西黑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太原市峰瑞合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山西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向东、寿阳县海鑫职业培训学校董事毛奇。


1IMG_1017.jpg


情暖晋中民警心,警民团结一家人。

本次晋中慰问工作,工委会一行先后走访了高彦兵、梁伟、樊根林、孙龙宝、戎金锁、庄敬国6位困难英模民警,亲切看望问候,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每到一处,周培斌同志都仔细询问英模民警及其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赞扬他们履行职责所取得的成绩,并了解实际情况,鼓励每个人积极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工委会在慰问工作中,真正将爱心体现于细节,并希望通过日积月累的具体工作,多关心和帮助英模民警、宣传他们努力奋进的事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工委会带来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爱及山西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


4IMG_1097.jpg


弘扬正气架桥梁,公益善举传爱心。

工委会系中华爱心基金会设在山西的专项工作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有关规定开展业务,发掘、研究和弘扬英雄烈士光辉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帮扶英雄烈士遗属,参与英雄烈士保护工作。此外,工委会还将通过英烈助困在警民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梁,把社会各界的关怀传递给广大民警,抚慰英模、弘扬正气。

山西爱心企业家坚持规范经营、发扬传统美德、自愿奉献资助、积极回报社会,把英烈助困工作认真体现为新时代回报社会的具体行为和善举,弘扬正气、传递爱心!


2IMG_1000.jpg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