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慰问消防战士

2019-10-12

微信图片_20191012220952(1).jpg


10月10日,中华爱心基金会英烈助困(山西)工委会专程前往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慰问消防战士,并与消防总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工委会创始人周培斌,工委会主任陈廷刚,副主任王小鹏,委员乔治国、刘跃、刘耀等10余人参加活动;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彭建宏、政委杨守成、政治部主任赵春阳、太原支队政委王治平等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1012221302.jpg


慰问中,工委会成员询问了每一位英模消防战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高度赞扬他们在处置突发事件中战斗在最危险的一线,出色地完成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充分展现了消防战士不怕牺牲、不辱使命、敢打敢拼、无私无畏的伟大精神。周培斌说:“你们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消防战士把美好的青春甚至是宝贵的生命,都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这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力量。”




此次慰问的6名英模战士,分别是因公牺牲的忻州市消防支队轩岗大队阳军,太原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张高峰、安盼,太原市消防支队富士康中队曲盐盐,晋中市消防支队太谷中队张辉,忻州市消防支队罗月虹。他们的先进事迹,都诠释了新时代消防战士“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庄严誓言。

微信图片_20191012221246(1).jpg

座谈会上,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对工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为营造山西良好发展环境而继续努力。周培斌代表工委会表达了对消防官兵的崇敬之情和关爱之意,同时介绍了工委会成立的初衷和目前已开展的工作。他说:“伟大的时代,光荣的使命。工委会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及全省11个地市,慰问因公牺牲,因公致残、致伤,因病因事致贫、致困的公安英模民警及其家属、部分消防战士近百人,行程几万公里,切实为英模和广大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工委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善行这一举措,受到了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消防战士的一致认可,得到了公安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特别是受邀参加了70周年国庆招待会,这是对工委会工作的认可,是荣耀更是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工委会传爱向善的信心,更好地彰显了工委会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


Copyright  ©  2021-   中华爱心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备案号:京ICP备05041775号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733